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成立背景

本公司於107年3月30日成立,為內政部、財政部指導,責成八家公股行庫總計十七家法人共同成立執行都更、危老重建之專責機構,聚焦危老重建與都市更新業務,為住戶提供老屋改建全方位服務。

  • 段落圖片
公司使命

本公司結合公股行庫資源,配合「危老重建條例」與「都市更新條例」等法令的推動,提供老舊社區或有改建需求地區全方位的服務管理,並以專業平台的建置,展現推動老屋重建及都市更新決心,創造公私協力最大效益,達到改善居住環境、活絡不動產市場發展,落實居住正義理念及活化都市機能之目標。

  • 段落圖片
經營項目
本公司秉持政府部門與公股行庫的公信力與社會信賴感,全力聚焦於都市危險老舊建築物重建與都市更新業務,利用專業技術與資金強項,提供危老改建、都市更新所需的整合規劃、信託金融、建築設計、營造銷售、招商選商等全方面服務。
  • 段落圖片
人才專業
 
為落實都更新服務業務,本公司網羅開發、規劃、設計、金融、地政、法律、工務等各界專業人才,平均從業年資約為15年,分為業務拓展與行政管理兩大部門,建構兼具多元、專業與誠信、熱忱的強力團隊。此外,本公司並積極規劃橫向平台,結合業內優良專業的公私法人團隊,共同為有重建需求的老舊社區服務,創造公開透明的重建環境。